移至主內容

108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面試名單及時程表

windy
2018/11/01 ,四 - 15:53
99 檢視

國立中興大學生物化學研究所

108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面試名單及時程表

  • 面試時間:107119()上午0930開始。請依指定之時間、地點,前來參加面試,並請於指定之面試時間前20分鐘,攜帶准考證及國民身份證正本(得以駕照、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附有照片之健保IC卡代替)入場應試,至生命科學大樓8810室生化所辦公室報到。

​​​​​​​

  • 面試地點:生命科學大樓8樓生化所811會議室。(參閱招生簡章位置圖)

 

  • 面試時間:每人約10分鐘(簡報5分鐘,委員提問5分鐘)。博士生請準備20分鐘簡報,委員提問10分鐘;請考生準備簡短自我介紹,報告內容請著重於實驗相關經驗、就讀動機、有助審查的事蹟或相關經歷等,餘由甄試委員就相關問題進行發問。(本所備有投影機及電腦可供使用)

 

  • 即日起登入招生資訊網,以A4紙張自行列印准考證,本校不再另行寄發准考證。

 

  • 口頭報告之電子檔案,請於11/812:00mail至生化所信箱(biochem@dragon.nchu.edu.tw 標題請以准考證號碼+姓名)並來電確認。

 

 

考生進出校園時(不限定車道)向大門警衛表示參加碩博甄試並出示「准考證」,警衛會協助開啟柵門。

 

其他事項上下午場面試結束後,本所將安排專人帶領各位同學進行生化所實驗室參觀介紹以及中興大學校園導覽,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於報到時註明是否參加導覽,以利後續安排。

 

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  04-22840468轉213 林小姐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