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07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面試名單及時程表

windy
2017/10/23 ,週一 - 17:35
32 檢視

國立中興大學生物化學研究所

107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面試名單及時程表

一、 面試時間:1061027()上午0930開始。

二、 面試地點:生命科學大樓8樓生化所811會議室。(參閱招生簡章位置圖)

三、 面試時間:每人約10分鐘(簡報5分鐘,委員問問題5分鐘);請考生準備簡短自我介紹,報告內容請著重於實驗相關經驗、就讀動機、有助審查的事蹟或相關經歷等,餘由甄試委員就相關問題進行發問。(本所備有投影機及電腦可供使用)

四、 口頭報告之電子檔案,請於10/2617:00mail至生化所信箱(biochem@dragon.nchu.edu.tw 標題請以准考證號碼+姓名)並來電確認。

 

 

               考生進出中興大學校園方式:

  1. 考生進出校園時(不限定車道)向大門警衛大哥表示參加生化所甄試並出示准考證、甄試通知單,警衛大哥會協助開啟柵門。
  2. 考生入校後告知所辦車號,並於離校前由所辦向駐警隊辦理考生進入校園車牌資料登錄,考生便可以車牌辨識離校。

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  04-22840468轉213 林小姐

附件
TOP